夏姬八嗑

夏姬八嗑西皮/xxj文笔

【丞正】我们为什么不能拥有姓名?

今天丞正太甜了,嗑一发
OOC 勿上升真人



网民范丞丞自从上了土偶后便开启了他的微博之旅。

看粉丝们的各种有趣发言是他现在最大的乐趣,虽然他每次看见自己的表情包时都用“那是福西西不是自己,哥还是很帅的一点都不搞笑”来安慰自己。

另一资深网民黄明昊同学坐在一旁玩着手机,一边吟唱:“说什么皇权富贵,说什么戒律清规...”

沉迷于微博的范丞丞抬起头来。
“皇权富贵到底是个啥?为什么我在微博也老看见它?”

“就是我和你的cp啊,歌颂我们伟大兄弟情的。”网民黄明昊头也不抬地刷着手机回道。

“?那是什么?”网民范丞丞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听不懂。

“就是cp啊,我和正廷哥也有,叫贾正。”

“那我和正廷哥有吗?”山东人似乎抓住了一个奇怪的重点。

“不太清楚,你自己去看呗,微博有个什么CP榜。我看我们好多人的cp都在里面。”温州人举起手机向他展示了一下CP榜单。

遵循着温州人的淳淳教诲,网民范丞丞同学找到了cp榜开始浏览。哟,这坤哥和子异的cp还是榜首的,再往下看,就是贾正,然后是皇权富贵......

范丞丞手一直滑动着,终于在三环开外找到了他和朱正廷的cp“丞正”。范丞丞有点怀疑人生,我们两这么糊的吗?为什么贾正、皇权富贵能那么前,自己和朱正廷的cp要翻到手酸才找到。是他和朱正廷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没有感动到粉丝们吗?呸,什么兄弟情,我要的是爱情。

他随便点进这些话题看了看,发现贾正和皇权富贵都有了数据站了,两方还在轮博battle。而丞正呢,不好意思,查无此西皮。
为什么明明大三角的三人三对cp,丞正却不能拥有姓名?范丞丞在心底仰天长啸。

他最终点进“丞正”的话题里,准备看看为什么丞正没有姓名。

“山东人的区别对待。[图] [图] [图] [图] [图]”
嗯嗯,对,我和黄明昊是小学鸡的革命友情,我对正廷是对男朋友的爱情。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惊天巨糖!'哼,喜欢。'[视频]”
对对,这就是我,高冷地说出喜欢,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点击收获爱情。查看山东人与安徽人恋爱点点滴滴。[视频]”
对对对,这就是恋爱,甜死你们。

在翻了丞正超话好久以后,山东人更加迷茫了,你们都说我们发糖不断,是绝美爱情了,为什么却依然没有姓名?是丞正粉太飘了,还是我和正廷不够骚了?

范丞丞用他绝顶聪明的脑袋思考了一会儿,得出结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强力发糖,腻死他们以此来报复太飘的粉丝。

正在范丞丞摸着下巴琢磨时,朱正廷推门进来。

“范丞丞,黄明昊,别看手机了,睡觉。”

精明的温州人一秒翻上床,蒙上了被子。虽然范丞丞看见了从被子中透出的亮光,但他选择不揭发。

“哥,你知道cp吗?”范丞丞躺倒在床上问道。

“啊?那是什么?”

“哦,没什么。”

“快睡吧,明天可以出去逛街。”朱正廷关了灯,走向自己的床。

“哥,我们看恐怖片吧。”范丞丞机灵的小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不看。”干脆的回绝。

范丞丞兴许是想与暴力仙子的小拳拳亲密接触,竟拿着手机蹦到了朱正廷的床上,躺到那人身旁。

“拿开手机。”朱正廷一边捂着眼睛一边在黑暗中挥动着手。

最终以范丞丞被朱正廷踹下床结束了这场战役。

-
第二天早上,所有人都早早起床,因为今天他们没有任务,可以进行他们在美国的扫货之旅。

范丞丞看着正在翻着装满衣服的行旅箱的朱正廷,突然眼睛一亮。看见了一件他记得是朱正廷粉丝送给他的T恤。

“哥,你这件T恤不错,借我穿吧。”

“嗯。”

范丞丞高兴地穿上了那件巴宝莉的T恤,顺手戴上了朱正廷放在桌上的手链,又把放在一旁的墨镜扣在了脑袋上。装备完毕,范丞丞心想,今天我就是要发糖到底了。

“哥,你今天这身配这双鞋吧。”范丞丞指了指摆在旁边的自己带来的一双鞋。

“是吗?好吧。”朱正廷正愁穿什么鞋,听了这话没多想就直接穿上了。

范丞丞、朱正廷、小鬼三个人开始了扫货旅程。范丞丞觉得他和朱正廷都带着墨镜,走在一起,宛如黑帮老大出街,配一脸。你说什么?小鬼呢?嗯,鬼哥就当后面的打手吧。对不起了,鬼哥。

扫货之旅一开始很是愉快,几个人都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朱正廷更是买得手都快要拎不下,但就算如此,也没有阻挡他继续扫货的热情。终于在一间店里,范丞丞和小鬼实在走不动了,两个难兄难弟决定坐在一旁的凳子上,观看朱正廷扫货。

“他平时都这么能买吗?”小鬼望向身旁的范丞丞。

“是的。”范丞丞擦了擦头上流下的汗珠。

“这件挺适合明昊的,这件适合丞丞,这件适合雯珺...”远处飘来扫货达人朱正廷的声音。

范丞丞自动敏锐捕捉到了自己的名字,当然也屏蔽了其他人的名字。

“买买买,正廷!多买点。”

小鬼看着擦着汗的范丞丞喊出一句,不经扶了一把自己并没有汗的额头。

他们从店里出来,决定搭车去吃饭。朱正廷手里拿着大包小包,范丞丞一个箭步冲上前,打开车门,摆出一个请的手势。朱正廷看了他一眼,潇洒地坐进车里,随之范丞丞也坐了进去。

“丞弟干得不错。有赏。”朱正廷一边摘下墨镜,一边点着头,活像黑帮老大点评小弟。

我这不是小弟给大哥开门,是一个绅士给爱人开门好吗?范丞丞在内心吐槽。这不是友情,是爱情。

“赏我今晚和你一起看恐怖片吧。”范丞丞眨着眼睛看他哥。

“滚。”

-
傍晚,所有人回到酒店,范丞丞刷起了微博。

嗯,果然被粉丝扒出来自己穿着朱正廷的衣服,戴着他的墨镜和手链。不错,给一朵小红花。

范丞丞看着丞正的话题排名虽然还是不高,但至少前进了几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再一看,我去?为什么贾正排名还在升?他们今天到底还有什么糖吗?朱正廷不是和自己在一起吗?隔空抠糖?

他气冲冲地点进去,看见了粉丝扒出温州人头上的发带是朱正廷的。

大意了!千算万算算不过这小子今天随手一拿便拿了个朱正廷的发带。范丞丞觉得自己和黄明昊小学鸡的革命友情走到尽头,并决定下次给黄明昊买十条发带。

他又继续翻了翻微博,决定收一波美图,不翻不知道,一翻气死丞。他发现贾正和皇权富贵都有各自的cp站了,还有好几个。再翻一翻丞正,对不起,丞正没有姓名,也没有站子。

范丞丞开始怀疑人生,为什么这么多糖,这么real的cp就是不能拥有姓名呢?

范丞丞抹了一把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滴,决定自己扛起丞正大旗,让丞正拥有姓名,自己争当第一位站哥。

-
第二天,一行人来到了环球影城玩,顺便录制团综。

好久没去过游乐园的孩子们一个个都放飞了自我。叽叽喳喳成一团,每一个项目都想玩。

首先要玩的当然是去任何游乐园都不能少了的过山车。
朱正廷和范丞丞坐在一排,其他几个队友坐在前一排。

在过山车启动的那一霎那,范丞丞已经看到了自己即将出窍的灵魂,他的形象就要在朱正廷面前崩塌了。
车子飞驰而上,极速回旋。范丞丞紧闭双眼,觉得自己一定叫的很大声,他还听到了身旁朱正廷的笑声,不知道是不是在笑自己。

从过山车上下来,腿软的范丞丞还没缓过来就又受到另一噩耗的打击。他们收到了在过山车过程中拍摄的照片。

他看了一眼照片,除了朱正廷那莫名兴奋的表情,其他人的表情都一言难尽,这可能是令他最欣慰的一件事了,这样自己的表情就不会太吸引人眼球。

“哈哈哈哈,范丞丞,看你这个表情,像被人打了。” 得,他最终还是没有逃过朱正廷的慧眼。他看见那人笑得蹲到了地上。

有那么好笑吗?他凑近仔细看了看,好吧,真的很好笑。这一定不是自己,是福西西。

“哥,你也看看其他人,他们也很好笑。”范丞丞指了指照片上尴尬而不失礼貌微笑的小鬼和尤一点想回家的尤长靖。

“不看,我只看你,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只看我也好,希望你的眼中全是我,装不进别人。成为这种独一无二也不错。范丞丞拿着照片,笑着摇了摇头。

几个人打闹了一阵,开始想着下面去哪。

“哥,去鬼屋吧。”范丞丞为了扳回面子,提议到。

“不去。要去你自己去。”朱正廷想都不想就一口回绝。

可是天不遂朱意,最终,朱正廷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被心里偷笑的范丞丞拉进了鬼屋。

从进鬼屋的那一刻,范丞丞就感受到了他哥的恐惧,冰凉的手紧紧抓着范丞丞的膀子,范丞丞被捏的吃痛,嘴角却在黑暗中疯狂上扬。

“啊!”朱正廷看见旁边突然冒出的僵尸,吓了一跳。

范丞丞感觉自己的膀子要断了,但还是止不住嘴角的上扬弧度。他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身旁人颤抖的肩膀。

“哥,你把他想成你喜欢的那个小僵尸就行了,多可爱。”

可爱个鬼,朱正廷瞪了范丞丞一眼。

后者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自然而顺手地搂过了朱正廷,把他圈在怀里。

“这样会不会好点,有我在旁边,就不怕鬼了。”范丞丞搂着他哥推着往前走。

朱正廷低下头,虽然知道很丢脸,却只能死死抓紧范丞丞的衣服,靠在他怀里。

范丞丞就这样一路满足地走过了漆黑的鬼屋,可怜了朱正廷在他怀里瑟瑟发抖,走到出口那手都把范丞丞衣服抓湿了。

“到了,睁眼吧。”范丞丞轻轻拍拍怀里的人。

朱正廷睁开眼,看见亮着灯的出口,哼了一声,放开了范丞丞,猛的跑上前掀起那个出口的帘子。却在下一秒,看见了从上掉下来的鬼娃娃,直吓得跳到了范丞丞的身上。

范丞丞觉得自己被锁了喉,却立刻用手环住了那人,用手顺了顺他的背。最后,用半抱半拖的姿势把朱正廷带出了鬼屋。
朱正廷自知丢脸,在出鬼屋后都没怎么理范丞丞。

鬼屋的出口那围了很多粉丝,他们在那闲聊了一会儿。

范丞丞突然走向朱正廷,凑近他耳边说道:“哥,下次我们再去玩几次鬼屋吧。”手还不自觉地环上了朱正廷的手臂。

说完,他就坏笑地往前走去。朱正廷随即跟上来,肩膀抵着他,扬着头,贴近他说:“那你和我去坐过山车啊,和我去坐过山车啊。”

这傲娇的小语气,范丞丞笑着低下头。

范丞丞走着走着想起来,自己还有站哥这个任务呢。
他和朱正廷正站在栏杆边,朱正廷在枪毙他那只袋鼠玩偶。

“姐姐,你拿我这个相机帮我和正廷哥拍几张照片吧。不要太近,远一点那种。”范丞丞递给工作人员他的相机。

工作人员想着为什么要远一点,一头雾水地接过相机照做。

范丞丞转过头看着枪毙袋鼠的朱正廷。玩心大起,把他的袋鼠拿向远处,在那人伸手想抢回袋鼠时,自然地搂过了他,来了一个后背拥抱。

工作人员拿着相机还给范丞丞,并且表示拍的非常自然。

范丞丞把另一个工作人员也喊了过来,拿过朱正廷的相机交给他,又把自己的相机给刚才那个工作人员,让她们一个在近处拍一张,另一个在远处把他们三个全拍进去。

“我们摆一个姿势吧。”

“摆什么?”朱正廷望向范丞丞。

“背靠背,史密斯夫妇那种。”范丞丞侧过身去。

朱正廷回头望向那人在夕阳下被勾勒了一层金边的侧脸,一瞬间,他仿佛听见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好。”

他侧过身去,两人背靠背,举着手中的玩具枪,就像那电影中登对而默契的情侣。

“一,二,三。OK。”近处的工作人员喊道。

远处的工作人员也比了个ok的手势。

拿回两人的相机,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相机里两人的合照,脸上淡定,心里早已抑制不住地偷乐。

“等会儿回去发给我啊,哥。”

-
疯了一天,大家都有些累了,回到酒店全都扑向了床的怀抱。

范丞丞打开手机,点进了丞正话题,他惊喜地发现,经过他的不懈努力,这个话题终于不在三环开外,进入到了二环,一跃成为了十几名。

他仔细地浏览过一条条粉丝们的发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笑有多么温柔。

他本想开小号建个站子把那些特意拍的图放上去,却看到了一条微博。丞正终于有了第一个站子。

我们终于有了姓名!范丞丞赶忙点了进去,刚发出的微博,还没有多少转赞评,他用小号激情点赞,却突然在点赞人中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微博名,那是他小号的特别关注。他上次不小心看见的朱正廷的小号。

那一瞬间,范丞丞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点击那个头像反复确认。捧着手机好像抱着世界上最值钱的宝贝。

原来那个人和他拥有一样的感情。

他望向正卧在床上刷手机朱正廷的背影,笑了。

他不用争当第一个站哥了,那些照片别人也永远不会看见,只会珍藏在他的心里。

未来很长,他还有大把的时间和那人在一起。

“哥,我们看恐怖片吧。”范丞丞依旧无畏地爬上他哥的床。

“滚。”

丞正不拥有姓名又怎么样,他们拥有爱情就好了。


(本来要写cc当第一站哥的,看到丞正开了第一个站子,改了结局hhhh)

评论(28)

热度(7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